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LabVIEW 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LabVIEW 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2012 年4月 –  LabVIEW天下会是一年一度由NI和GSDzone联合主办,提供交流分享LabVIEW应用经验与切磋编程技术的LabVIEW年度盛会。今年4月,新一届LabVIEW天下会的战鼓再次敲响。前两届LabVIEW天下会,报名来自全球华人超过700人,聚集了国内重点高校和工业领域顶尖编程人才。与前两届比赛相比,本届组委会方面会投入更多精力策划,将再次云集更多中国大陆地区和台湾地区的LabVIEW高手,致力于将此次比赛办成中国地区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LabVIEW使用者的盛会。

 
        此次LabVIEW天下会设立了全新的赛制,今后的比赛都将延续使用此赛制。比赛共分为4个阶段:海选赛、晋级赛、淘汰赛和决赛。在线答对六道以上和LabVIEW相关选择题的报名者即可参加海选赛。在海选赛过程中使用LabVIEW为Next编写一个知识点小程序。共有500个知识点可供挑选,每个知识点的优秀作品选手将获得晋级赛资格,可多写多投。晋级赛共计五轮,参赛选手可参加任意一轮(可重复参赛),每轮前两名选手晋级淘汰赛。通过淘汰赛决出最后三强参加在2012年11月16日NIDays现场举办的决赛。
        此次LabVIEW天下会将从4月份一直持续到11月份,历时半年的时间。除了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海选之外, 也将在台湾地区设立分赛场。此次比赛的冠军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价值5.5万元 乐驰运动款1.2顶配时尚型轿车或 三万现金。
        想成为华人LabVIEW爱好者心里的超级偶像吗?想在LabVIEW天下会舞台一展风采吗?如果你是LabVIEW的超级粉丝,如果你认为自己有无敌的编程能力,不要吝惜你的热情,立即报名参加LabVIEW天下会,展现你的非凡实力吧。
        "更多信息敬请登陆“LabVIEW天下会”官方网站: http://gsdzone.net/tianxia201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