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TMEIC将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

TMEIC将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

       2012年5月9日至12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在本届展览会上,TMEIC将携Edge Heater & Bar Heater, Slab Heater, Welder, NV控制器, 节能技术等先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并通过设备模型及LED显示屏现场演示,与行业专家和专业观众互动、交流。
       作为亚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二的行业盛会,2010年该展会吸引了1326家企业参展,以及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47693观众参观。展览会展出面积达到106,000平方米。成为众多行业精英开拓市场的途径之一。

 欢迎莅临TMEIC展台。

Welcome to TMEIC booth.

展位号:W1馆M16
展馆地址:北京天竺空港区裕祥路88号
展会官方网站:www.mm-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

把握“中国磁力”,构筑进博纽带, TMEIC举办进博企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