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精彩亮相昆山2012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

菲尼克斯电气精彩亮相昆山2012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

        2012年3月29~31日,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应富士康集团自动化技术委员会的邀请,参加了2012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CIE 2012),与众多知名的工业自动化厂商同台竞技。

        此次展会,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展位共计面积36平米,较2011年的太原富士康展会的展览面积增加了一倍,主要分设前台、展示区及洽谈区三个功能区域。配合展会主题,菲尼克斯电气此次主要展示了电连接技术、电子接口和工业自动化技术方面的产品。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菲尼克斯电气携带目前最新的产品和技术精彩亮相,并在现场配合播放公司最新的产品及技术应用短片,吸引了大量眼球,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强大的公司实力,精心搭建的实物展墙吸引了观展人员的大量关注。

        背景介绍:CIE 2012 是中国首个专门以促进和扩大国外产品进口为根本目的的专业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 并得到国家有关部门及各级政府的全力支持。博览会内容分为四个馆:A馆为机械装备馆,聚集了世界一流的数控机床、立式加工中心、高速钻工中心、精密磨床等机械装备。B馆为国外组团和新能源、智能垃 圾处理系统、水处理系统,各式耐磨材料、聚酯材料等。C馆为IT及工业自动化展区,汇聚了12大领域的顶级技术和产品。D馆是品牌消费品馆,主要展示品牌 家用电器、食品及酒类、珠宝首饰、汽车、日用品等。  
        29日,中国首届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在江苏昆山开幕,江苏省省长李学勇出席了开幕式,向远道而来的国际友人表示欢迎,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亦、世界商会联合会主席罗纳•伊尔卡利也参与了此次博览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