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菲尼克斯电气参加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菲尼克斯电气参加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2012年4月16-20日,菲尼克斯电气将参加国内规模最大的集中展示数控机床技术的专业展览会——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菲尼克斯电气此次亮相的产品、技术和方案均适用于机械行业,能够满足行业用户在降低故障率、提高运作效率、易于高度维护、降低综合成本、方便运输等方面的需求,包括:针对机床整机的位置检测单元、辅助电气控制单元以及传动单元的传感器/执行器布线系统、矩形连接器、数据连接器和圆形连接器等产品;能够为系统或设备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提供最高保障的直插式弹簧连接超薄型继电器、MACX系列多功能信号隔离变送器、QUINT UPS IQ智能不间断电源、采用ACB技术的冗余模块、EMpro电量监测模块等电子接口产品;支持各种现场总线和以太网的分布式I/O系统、工业以太网、无线和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全新的提供热脱扣、热磁脱扣和电子脱扣三种脱扣技术,满足不同负载的特性需求的设备用断路器。
        届时,菲尼克斯电气的技术专家们将与您现场互动,进行充分专业的交流,您的建议与意见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展会信息:
2012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白龙江西街5号
时间:2012年4月16-20日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E-B202
菲尼克斯电气诚挚欢迎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