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发布Low Profile型计算机工业通讯板卡

德国赫优讯发布Low Profile型计算机工业通讯板卡

        德国赫优讯于近日正式发布Low Profile型PCI Express接口计算机板卡cifX 70E,进一步扩展了其cifX系列计算机通讯板卡产品。该型号板卡具有半高(Low Profile)的设计,适用于安装在紧凑型IPC或HMI终端。


        板卡遵循MD1标准,尺寸为标准型119,0 x 69,0 x 18,5 mm,通过板卡前端的旋码开关,可简便可靠地设置PCI槽号。板卡支持各种现场总线,如:PROFIBUS、CANopen、DeviceNet等,以及各种实时以太网协议,完整的协议堆栈在板卡上实现。通过下载协议堆栈及软件授权,同一块板卡即可作为主站或从站使用。事实上,对于实时以太网技术,同一块板卡能够支持多达7种主流实时以太网协议。
        所有协议板卡使用统一的软件主机接口,板卡与用户应用程序的数据交互通过双端口内存(DPM)或直接内存访问(DMA)实现。板卡交货时提供完整的软件包,包括用于赫优讯所有产品及总线网络的基于FDT/DTM技术的配置工具SYCON.net,使用及驱动开发文档,可装载协议堆栈及驱动工具包。


 
        目前,赫优讯公司的cifX通讯板卡已支持各种形式的计算机内部总线接口:PCI、PCI Express、Mini PCI、Mini PCI Express、PCI-104、PC/104、Compact PCI及Low Profile型PCI Express接口。所有板卡使用赫优讯自主产权netX网络控制器,提供十年供货保证。更多板卡信息可登陆赫优讯官方网站www.hilscher.cn中计算机板卡产品栏目浏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