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中自摘得2011自动化年度“样板工程奖”

正泰中自摘得2011自动化年度“样板工程奖”

 

 2月17日,正泰中自应邀出席 “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与第三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2011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上,凭借先进的技术、优秀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工程经验,正泰中自荣膺“样板工程奖”。
       多年来,正泰中自一直致力于成为“控制工程的经典专家”,在自动化控制领域孜孜不倦地努力,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及工程服务经验,在石油石化、煤化工、水处理、精细化工等多个行业有着众多成功的应用案例,树立了标杆项目,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是由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的权威资讯传媒——中国工控网发起并主办,已连续举办10年。评选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奖项在中国工控及自动化产业领域颇具权威和影响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