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中国浪涌保护器产品在未来几年将保持稳定增长

中国浪涌保护器产品在未来几年将保持稳定增长

2012/4/5 11:42:12
       浪涌保护器产品所应用的行业与国家的政策导向密切相关,如通讯行业、建筑行业等,同时,在中国经济维稳发展的条件下,gongkong®认为中国浪涌保护器市场在经历了前些年的较高增长后,未来几年将保持稳定的增长,市场增速将在10%左右。
       gongkong®认为中国浪涌保护器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增长的驱动力来自于:
       通讯和建筑行业依然是该市场的拉动主力
       全球通信产业已经进入新的大融合、大变革和大转型的发展时期。以下一代通信网络、云计算、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型产业,正成为下一轮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同时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中国国民经济坚持稳中有进,固定资产投资与基础建设规模持续增长,这将为建筑业带来更多的机遇。在国家宏观经济不出现较大下滑的情况下,从长期来看建筑业的发展会坚持上行趋势。
       新兴行业拉动浪涌保护器产品需求
当前一些新兴行业,特别是一些新能源领域,如风电行业和太阳能光伏行业等也开始关注防雷,未来对浪涌保护器的需求有一定的拉动作用。但由于该领域专业性较强、技术门槛较高,本土企业要想进入该领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国家政策的要求启动市场新需求
针对日益严重的雷电灾害,相关部门不断通过行政手段强化全社会的防雷意识。国务院办公厅发出进一步做好防雷减灾工作的通知,各地方政府与行业管理部门纷纷以本系统的名义发出通知,将雷电防护作为强制性要求进行宣贯,迅速启动防雷教育。部分行业的一些强制性标准和法令、法规的出台也拉动了市场对浪涌保护器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