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州仪器1A电源转换器可显著降低噪声

德州仪器1A电源转换器可显著降低噪声

2012/4/5 18:06:14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最新系列稳压器,其可在不影响效率及电源性能的情况下,提供业界最低噪声的 1 A 开关电源,从而可充分满足当前噪声敏感型医疗、工业以及电信设计在峰值性能下正常工作而对平稳安静电源的需求。

         TI QuietSupply? 稳压器系列的首款产品 TPS54120 与其它电源转换器件相比,可将开关噪声锐降达 99%,并可帮助最大限度提高精确数据转换器与放大器以及灵敏时钟分配电路的性能,充分满足电信、测试设备以及高端音频视频设备等应用的使用需求。

         除TPS54120 外,TI 还提供支持低噪声、宽泛输入电压与高 PSRR 性能的丰富低压降线性稳压器 (LDO),如 TPS7A8101、TPS7A3001、TPS7A4901 以及超低噪声 LP5900 与 LP8900 稳压器等。此外,完整的参考设计与评估板可加速产品上市进程。       

 

         TPS54120 的主要特性与优势:99% 的噪声降低:100 Hz 至 100 kHz 时为 9 µVRMS,100 Hz 至 1 MHz 时为 17 µVRMS;高性能:高电源抑制比 (PSRR),10 kHz 时为 83 db,100 kHz 时为 70 dB;
• 高设计灵活性:同步于 200 kHz 至 1.2 MHz 的外部时钟;4.5 V 至 17 V 的宽泛输入电压,可调输出为 0.8 V 至 6.0 V。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