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苹果带动2012年触摸屏芯片市场强劲增长

苹果带动2012年触摸屏芯片市场强劲增长

2012/4/5 18:06:02

  
        市场调研机构IHSiSuppli的显示电子报告预测,2015年触控器集成电路的出货量将达到24亿,较2010年的8.65亿大幅增长。

        据报道,受苹果iPad和iPhone巨大成功的刺激,如被智能手机和媒体平板电脑等设备采用的触摸屏显示器的出货量强劲增长,促使触控器集成电路(IC)市场规模在五年内增长近三倍。仅是今年,该类产品的出货量就将增长28%,达17亿,并在未来两年内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势头。预计2015年,这一扩张速度将略有放缓。

  HIS公司显示与消费电子部门首席分析师蓝迪·劳森(RandyLawson)表示:“触控器集成电路出货量的增长主要归功于采用触控技术的设备越来越多。当苹果在2007年推出iPhone时,几乎是单枪匹马地引燃了触摸屏市场。iPhone采用的是基于投射式电容感应触控技术的多点触控屏幕。自从iPhone问世后,许多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也通过为其产品配置复杂的触控传感器纷纷涌入这一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