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热像仪·易见系列 隆重发布

福禄克热像仪·易见系列 隆重发布

让轻松热成像成为可能

        (北京,2012年3月7日)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生产、分销和服务的领导者——福禄克公司于2012年3月7日在北京成功发布了有史以来最简单易用的热像仪——易见系列!来自各行业的工程师、技术人员、采购人员及合作伙伴与福禄克共同见证了易见系列的隆重面世。

       

        易见系列——让轻松热成像成为可能。此次福禄克全新推出的易见系列5 款红外热像仪,在易于使用方面,进行了突破性的创新。无论是对焦、成像、现场操作、还是分析报告,都能轻松应对。最新的Ti125、Ti110、Ti100适用于工业及商业等广泛领域,更有特别针对建筑检测应用的TiR110 和 TiR125,以满足特定行业的个性需求。

 

易见系列的六大创新功能:

IR Optiflex? 手自一体对焦系统——对焦更轻松

  可选择自动对焦或手动对焦拍摄近距离目标,IR Optiflex? 能够快速轻松获得清晰锐利的图像。Fluke创新性的手自一体对焦系统,结合了手动与自动对焦模式的优势,使对焦变得更轻松。仅用一根手指即可在定焦和手动对焦之间轻松切换。


IR-Fusion? 红外-可见光点对点融合技术——成像更轻松

 

  行业内独有的IR-Fusion?专利技术的红外热像仪,将可见光图像及红外图像完全融合成一个视图。画中画模式下的融合功能可精确记录问题区域,轻松定位问题点。

 

坚固可单手操作——操作更轻松

 

  0.73 kg的重量可让您轻松握于掌中,即使戴着手套仍能使用拇指操作所有按钮。轻巧的机身可让您垂直或水平瞄准目标,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到疲劳。

多模式视频录制——故障排查更轻松

  可自动对焦拍摄可见光和红外视频, 随时监控流程,逐帧排除故障,并创建红外视频报告。 单次最长录制时间为5分钟,方便客户对动态热图进行连续观测或分析。

 

IR PhotoNotes?  图片标注系统——报告更轻松

  易见热像仪每个红外光图像最多可添加三张可见光照片,无需携带纸和笔, 便可准确记录和标注设备型号、铭牌、潜在问题点。

 

电子罗盘——报告更轻松

  可在拍摄的同时,辨别并显示目标物所在方位,8个基点的罗盘读数可轻松帮助用户和他人了解故障区域的方向和位置,尤其是在大范围的检测地点或建筑检测环境的情况下,这一点尤为重要。

  另外,Fluke独有的SmartView 专业红外分析软件,具有先进的分析功能,快速报告和可自定义报告, 使用简单、无许可证限制,终身免费升级。

  伴随易见系列热像仪的发布,福禄克的“睿见”“易见”双系列产品战略正式面世。睿鉴系列涵盖了经典的Ti27、Ti29、Ti32,易见则拥有Ti125、Ti110、Ti100、TiR110 和 TiR125这5个型号。从精密到简便,从主管到基层,您都能找到合适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福禄克新品发布会还同期举办了“探知神奇的不可见世界——福禄克红外发现之旅”活动。趣味红外热成像、设备预测性维护、研发与品质管理、建筑检测、易见系列,五大主题模拟了与工作、生活相关的热像仪应用场景,带领大家透过红外镜头,感知肉眼无法感知的世界,亲历热辐射展现的真实、奇异、又色彩斑斓的世界。

  据悉,福禄克易见系列热像仪的发布活动由上海、北京、深圳3地火热开场,并将持续覆盖到全国的30多个大中城市,与各地各行业的工程师、技术人员、计量专家等进行面对面交流。更多详情请致电400-810-3435,或访问 http://www.fluke.com.cn/ti。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