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庆Innovasic 成立20周年,持续提供嵌入式半导体解决方案

庆Innovasic 成立20周年,持续提供嵌入式半导体解决方案

2012/4/6 18:12:41

        2012年4月6日,为全球500多个客户提供嵌入式半导体解决方案服务,迄今为止所提供的产品均未出现过现场故障的Innovasic今天宣布公司已成立20周年。

 

        Innovasic一直致力于为工业和军事市场提供嵌入式半导体解决方案,其业务已经从 ASIC 设计服务发展到半导体解决方案及嵌入式通信和控制软件。Innovasic 的通信控制器、处理器和混合信号器件是工业自动化设备、交通运输系统、仪器仪表和医疗设备的关键部件。2006年,Innovasic fido1100通信控制器产品荣获《控制工程》杂志“工程师选择奖”。


        Innovasic 首席执行官 Keith Prettyjohns 表示:“确保客户的成功是我们成功的基石。Innovasic了解工业通信和控制应用的关键,并时刻准备好为客户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提供服务。”


        Innovasic 于 1992 年成立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市。2012年3月,为了满足不断扩展的业务需求,Innovasic 将总部搬到阿尔伯克基的新办公地点。与顶尖制造商和测试设备商结成的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已经成为无晶圆半导体公司Innovasic取得成功、并自2002年以来持续获得ISO9001认证的必备条件。

 

  Innovasic的最新产品包括适用工业通信领域的嵌入式解决方案。Innovasic的RapID平台可让客户将实时工业以太网快速集成到他们的产品线中,是唯一可以在任何网络流量中均可确保网络性能的解决方案。在过去的20年中,Innovasic已经成为全球领先工业系统制造商值得信赖和认可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