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SATADOM D150系列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产品系列 将于北京IDF共同发表

宜鼎国际SATADOM D150系列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产品系列 将于北京IDF共同发表

——— 创新解决方案提供更卓越的效能
2012/4/10 15:02:01
       2012年4月9日--长期专注于工控储存制造厂商宜鼎国际(Innodisk),日前SATADOM D150系列产品适用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产品系列,已经有许多客户向宜鼎国际开始询问需求,以及更进一步了解宜鼎SATADOM产品系列 。宜鼎国际更将于4月 11日至12日于北京IDF大规模展出,将成为工控产品的目光焦点。

创新解决方案提供更卓越的效能
       宜鼎SATADOM D150系列拥有极小的机构,容量可高达64GB(SLC),提供标准温度(0°C〜+70°C)和宽温工业级(-40°C〜+85°C);SMART功 能,随时监控产品的生命周期及SATA连接器第七针脚板端供电设计(CABLE LESS)。SATADOM D150系列特色包括: 尺寸精简、高可靠度、高稳定度、低功耗、无线设计(Power Pin 7)、Low-profile及使用便利即插即用等优势。SATADOM拥有众多优点足够满足工业用及自动化储存装置,同时使SATADDOM成为HDD 及USB的最佳工业用存储替代方案。


更省电、更耐用
       宜鼎SATADOM在研发上不断的进步,与传统的HDD与USB相比,更具高可靠度且更耐用;超节能,与传统HDD比可以减少耗电近80%。加上设计极小 机构不占空间,使用方便即插即用,不需额外的驱动程序。使得SATADOM在具高效能下,诸多优点也带来相当的优势,是1U, 2U的服务器应用最佳解决方案。

为什么选择宜鼎
        InnoDisk拥有专业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与技术研发,透过引进创新技术、客制化解决方案、使产品具高性能及高质量,同时提供最完整的解决方 案。因而更获得英特尔(Intel)认证,获得存储解决方案供货商首选殊荣。 未来宜鼎国际将继续与英特尔合作,也期望能有更多产品获得英特尔的肯定与采用,持续提供客户最好的及最满意的服务。

       宜鼎国际将于2012年4月11日及12日参与北京IDF,更多产品相关信息,请参见宜鼎国际官网。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InnoDisk Corp.)提供工业市场中所有储存模块及内存模块,开发FiD Series(Industrial SSD)、SATADOM Series(SATA 7pin Flash Module)、EDC/iCF Series(Embedded Flash Module)、Embedded USB Module、i‐DIMM Series(Industrial DRAM Module 等,拥有全方位的记忆模块解决方案。其全系列产品皆于台湾自行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以监控产品质量、快速到货,达到企业宗旨 ”设计、服务、质量、交期”, 交付每个客户最信赖的产品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