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丹佛斯公司推出拥有导向雷达技术的液位传感器

丹佛斯公司推出拥有导向雷达技术的液位传感器

2012/4/10 18:38:33

  丹佛斯公司推出拥有导向雷达技术的AKS4100U系列液位传感器,可适用并胜任于各种类型的制冷应用。雷达式液位传感器充分证明了TDR技术(时域反射测定技术)已可全面应用于工业制冷领域并具备高度的可靠性和精确度。该产品是专门为精确测量不同冷媒(包括氨、HCFC、HFC)在容器、循环桶、贮液器,储液立管中的液位高度而设计推出的。

   此传感器包含两个类型:

   (1) 线缆形式

   适用于船舶以外的所有工业制冷应用环境。装配一个5m(197英寸)的线缆,可根据实际情况轻松进行探头长度的调节。含有或不含有HMI显示器,两个版本供选择。

   (2) 同轴套管形式

   适用于所有工业制冷应用环境。同轴套管包含多种长度可供选用:长度从19.2英寸~85英寸。HMI可以轻松地与其进行安装并进行调试。显示模块支持多种语言,并且支持英制和公制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