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推出全新ZigBee解决方案

Moxa推出全新ZigBee解决方案

2012/4/10 18:29:13

       Moxa最新推出NPort?Z2150系列——1口RS-232/422/485转ZigBee转换器,以及另一款NPort?Z3150系列——ZigBee到以太网网关。Moxa这款无线解决方案可以使串口设备通过ZigBee接入以太网络。ZigBee标准是一种无线Mesh网络标准,适用于大范围区域。根据NPDIn-Stat的调查,ZigBee这种具有高可靠性、价格低廉且低功耗的技术,在2015年能产生接近10亿美元的市场。为了满足对ZigBee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Moxa推出了NPort?Z2150/3150系列,支持IEEE802.15.4/ZigBee标准,可提供128位AES硬件加密的无线解决方案。此外,NPort?Z2150系列还有宽温产品,支持-40~75℃工作温度。坚固型外壳,确保产品稳定可靠,特别适用于工厂自动化、楼与自动化(HVAC)、智能电网(电表)等相关应用。

 

        NPort?Z2150/3150系列产品经理庄峻富先生参与了产品的整个研发生产过程,他是这么阐述这款产品的。“Moxa的串口联网方案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我们希望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新方法。这款采用ZigBee标准的无线解决方案,非常符合灵活的Mesh网络,并且具有低功耗的特点。不仅如此,NPort?Z2150/3150还采用了坚固型的设计,三合一串口,支持浪涌保护。”

Moxa,ZigBee联盟的成员,于2012年3月全新发布NPort?Z2150/3150系列。

产品特点如下:

易于配置

产品具有非常简单有好的用户界面,可以设置串口联网的各项参数。只需4步,即可通过软件或web完成NPort?Z2150/3150的配置。

串口、网口和电源支持浪涌保护

高电压、开关和雷电瞬变所产生的电压可以对设备造成致命性的损伤。NPort?Z2150/3150提供IEC61000-4-5浪涌保护,为串口、网口和电源提供保护。

兼容IEEE802.15.4/ZigBee

网络拓扑:Mesh/Star/Clustertree

128位AES硬件加密

双冗余DC电源输入(仅NPort?Z3150)

单一网络最高支持99个节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