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电气SCADA/DMS系统助力印度电力

西门子电气SCADA/DMS系统助力印度电力

2012/4/10 18:29:10

        西门子公司近日获得一笔总值24,467,000美元的订单,负责向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配送有限公司提供配电网监控和数据采集系统(SCADA/DMS),包括孟买在内的8个城市都将安装这种系统。

        据了解,这笔订单属于重建加速电力发展和改革计划的一部分,由印度政府资助。SCADA/DMS系统除了能提高配电网的可用性和透明度以外,预计还能使相关功率损耗降低15%。该系统将于2013年6月投入使用。

        根据合同条款规定,西门子基础设施与城市业务将为8个城市提供所有项目管理服务,并负责SCADA/DMS监控中心的开发、生产、实施和调试。该订单内容包括:在各种规模的变电站安装远程终端装置,在11千伏配电变电站安装4,000多个小型远程终端装置,以及安装客户服务系统、地理信息系统等用于快速故障排除的集成IT系统。在系统投入运行后,西门子还将提供为期5年的维修及其他服务。

      “对印度众多的电力供应商和网络运营商而言,我们的SCADA/DMS系统已经成功地证明了它自身的操作价值。在网络自动化领域,我们如今已跻身印度领先供应商之列。马哈拉施特拉邦订单的获得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行业地位。”西门子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业务智能电网部首席执行官Jan Mrosik如此表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