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您提供最优化的医疗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为您提供最优化的医疗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 --THOMSON医疗方案技术交流会
2012/4/11 17:29:42

  2012年4月18日,美国丹纳赫(Danaher)集团旗下Thomson,科尔摩根(Kollmorgen),捷迈(Gems),Portescap四大品牌在深圳会展中心联合举办"优化医疗测量控制解决方案研讨会"。届时,来自Danaher 集团的技术专家,将与诸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分别针对医疗成像(Imaging)和体外诊断(IVD)的机械和电气运动控制最优化的解决方案,以及传感器在IVD设备中流体测量的最新应用及技术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共同分享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在此,谨代表丹纳赫传感工业控制集团,诚挚邀请您参加,恭候您的莅临。

  届时参会者都有小礼品赠送,积极参与答题环节的参会者,更有精美的礼品赠送!

  您可通过邮件报名或到我们的展位领取邀请函(座次有限,立刻报名sales.china@thomsonlinear.com

展位二层长廊A27,B27

时间:  2012年4月18日14点00分至17点00分

地点(会议室):  深圳会展中心3层314会议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降低工程设计 6p

滚珠丝杠副选型 10p

Thomson滚珠丝杠加工中心落户中国

THOMSON武汉办事处开业庆典

THOMSON盛装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