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组态王楼宇版产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隆重召开

组态王楼宇版产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隆重召开

       为迎接客制化时代的到来,亚控科技与日本知名公司NSS合作,创造性地将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完美融合,正式推出组态王楼宇版。 亚控公司 将于4月24/4月26日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广州、沈阳、西安等7市隆重举办——组态王楼宇版产品发布技术交流会,以此答谢社会各界多年来对亚控科技的支持与关注 。  

       组态王楼宇版,引进了日本领先于全球的楼宇能源节约和智能管理理念。此次在北京和上海,我们将邀请日本公司楼宇产品经理竹内先生,向大家介绍日本楼宇管理经验 和 历史。所有这一切的努力和改变,都是围绕着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市场而展开。我们期待着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将亚控科技自动化软件产品进一步做强做大。
  您希望对您的楼宇或办公室进行日程控制和自动触发控制吗?您希望实现管理过程的优化调度吗?敬请关注组态王楼宇版产品发布会!让我们同叙友谊,共话未来!

详细信息请点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