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力控科技煤矿技术专刊大派送申请阅读火热进行中……

力控科技煤矿技术专刊大派送申请阅读火热进行中……

  力控科技2012年第一期技术专刊——《煤矿综合自动化解决之道》即将发行,该专刊主要介绍了力控科技在煤矿行业的应用案例。详细的介绍了力控科技系列产品在煤矿变配电、选煤系统、提升机系统、皮带系统、矿井主排水系统、通风系统、煤矿锅炉系统以及空压机系统等多个系统的应用方案。
值此发行之际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阅读需求,力控科技推出“力控科技技术专刊大派送”活动。

【活动规则】:
1、 请登录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sunwayland.com.cn
  2、 进入“服务与支持—预约演示”功能区:http://www.sunwayland.com.cn/service/demo.aspx
  3、 填写规范:
1) 预约主题请填写:力控科技煤矿技术专刊大派送——申请电子专刊
2) 请如实填写您的姓名、公司、行业、电话、邮件等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电话联系,如有虚假信息者自动取消活动资格。
4、 我们会根据您的联系方式与您电话联系,确定您的邮箱地址,为您发送技术专刊电子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