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斯塔斯获再次助力中广核密山风能项目

维斯塔斯获再次助力中广核密山风能项目

2012/4/12 17:34:41

        近日,中广核是中国最大的风能开发商之一——维斯塔斯与中广核又一次签订了一份共计50MW的风机新合同。

        中国风能协会(CWEA)最近公布了2011年中国风能市场的官方统计数据。维斯塔斯位列中国第五大风机生产商,领先于其它同行的跨国公司。

        维斯塔斯和中广核在密山项目上的合作是得益于之前若干个项目的成功合作。从2010年初,中广核和维斯塔斯开始了黑龙江省密山风场的第一和第二期项目的合作,而之后的密山第三期项目合同也是由维斯塔斯赢得,使两个公司在合作上更进一步。如今,维斯塔斯借助其在市场上最成熟的技术平台之一V90-2.0MW风机,又获得密山第四期项目的50MW订单,使得密山的风电装机总容量达到200MW。

        维斯塔斯中国区总裁唐玛勒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这些年能跟中广核合作建起这样一批风电厂,并且兑现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无论是从项目的规模来看,还是从客户一次又一次地在密山项目这样的山区复杂地形中选择维斯塔斯来看,都证明了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和能力充满信心。在面对复杂地形时,我们所作的特别努力包括把塔筒重新设计,分成更多的部分以便于运输等等。”

        密山四期订单的内容包括风机的交货、安装督导和调试,同时包含一项维斯塔斯在线? SCADA 系统,以及一份为期两年的服务与维护服务协议。第一批风机计划于2012年三季度交付。

         随着密山四期项目的完工,中广核与维斯塔斯合作的项目风电装机总量将超过900MW。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