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lex发布新型VersaBeam?产品系列

Molex发布新型VersaBeam?产品系列

2012/4/12 20:07:26

        2012年4月10日, 全球领先的全套互连产品供应商Molex公司发布新型扩展光束互连产品系列VersaBeam?.该组件备有1.80 mm包覆型圆形型款及裸带光纤型款,是市场上首个满足电信设备供应商要求的Telcordia GR-1435环境规范的产品。

 

       

         此次发布的其首个产品VersaBeam POD电缆组件是专门设计用于AvagoTechnologies的MicroPOD*和MiniPOD*并行光纤模块插配的低侧高扩展光束12芯解决方案。

 

        VersaBeam POD电缆组件具有独特的垂直插接能力,可提供最佳的气流和带状电缆管理,并且为密集的印刷电路板(PCB)提供更好的尺寸优势。Molex集团产品经理Tom Schiltz表示:“我们与Avago Technologies紧密合作来开发解决方案,在新兴的高速数据和计算机市场中,不仅满足用于光纤到光学模块插接的电信规范标准,还为下一代应用提供了最佳的气流和电缆管理。”


         VersaBeam POD组件使用Molex广泛的前面板和盲插光纤背板连接器产品线进行互连,为客户提供最广泛的高密度连接器产品选择,用于各种各样的系统架构设计。通过使用24、48和72芯MT套管,VersaBeam POD组件能够插接Molex高密度连接器产品,包括HBMT、阵列连接器和圆形MT连接器。Molex拥有多个符合要求的制造场地,可以提供足够的VersaBeam POD组件来满足下一代应用的大批量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