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江至科远股份参观调研

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江至科远股份参观调研

        3月28日,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江带领市发改委、经信委、科委、投促委、住建委、国土局、商务局、金融办和统计局等部门至科远股份参观调研,科远股份董事长刘国耀、集团副总沈德明给与了热情接待。
 
赵晓江副市长参观科远股份“两园一中心”的沙盘模型
 
        赵晓江副市长在科远股份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并详细了解了科远的发展规模及未来规划。目前,科远股份总占地面积247亩,拥有“两园一中心”。 园区全部建成后,科远股份将拥有装备自动化产业基地,以及江苏省内乃至华东地区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和现场仪表产品的研发生产基地。作为国家级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重点企业,科远股份展现出了蓬勃的发展态势。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赵晓江副市长与刘国耀董事长交流了公司有关经营管理、产品应用、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将加大协同服务保障力度,通过进一步做好服务来保证企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敬请持续关注:科远股份002380,NT6000分散控制系统DCS、SY系列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SyncPlant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等,详情请登录www.sciyon.com,或致电:4008818758咨询,欢迎关注新浪微博@科远股份00238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