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宣布推出高亮度智能屏系列的最新产品

凌华科技宣布推出高亮度智能屏系列的最新产品

——— SP-860 为凌华首款推出以ARM架构的独立系统显示器解决


2012年4月12日,北京讯。

  工业计算机产品领导者之一的凌华科技,今日公开推出其首款以 ARM 架构为解决方案的 SP-860 高亮度智能屏。SP-860 是一套性能强大且富含多功能的独立系统显示器,整合LCD面板、CPU、触控屏幕于一体。其主要优势包括低功耗、OS弹性 (WinCE、Linux 或 Android 均适用)、以及凌华所提供的强大开发与客制化支持。

  “SP-860 适用于包括POS、静态显示、室外包括恶劣环境在内的多种应用。”凌华科技的产品经理黄智源表示。“SP-860 预留的接口,让未来的功能扩充性更加便利。SP-860的结构设计重点在于尽可能减少零组件、提高产品可靠度、简化维护、同时降低单位成本。”

  SP-860 采用全机一体设计,搭配4:3 TFT-LCD 显示器及 TI? Cortex? A8 处理器。最新款的高亮度智能屏内建 Wi-Fi+ BT SIP 模块,可通过堆栈实现扩展并支持两组 LAN 端口。选购产品包括四线电阻式触控传感器及阳光下可视高亮度显示器。SP-860 支持 Linux 2.6.32、WinCE 6.0及 Android 2.3.4 等操作系统。

  SP-860 入门套件包含带有Linux的NAND闪存,同时也可从micro-SD记忆卡开机。Linux安装可利用超级终端机,从RS232端口发布指令进行设定,NAND闪存被删除时,可从micro-SD记忆卡上的备份快速还原。

  高亮度智能屏产品采用高度整合、轻薄短小、可立即开发的弹性设计。本系列产品的优点在于可让您的终端产品迅速问世、降低开发风险成本并简化物料管理。这是市场上首套整合 CPU、网络及显示器于一身的单机面板装置。随着轻薄短小的主板设计,高亮度智能屏在应用产品的外壳设计上更具弹性。高亮度智能屏完全整合系统设计的三大要素:LCD 面板、触控屏幕和主板,使设计者能专注于处理最终应用所需的 I/O 板设计。采用高亮度智能屏不仅降低设计风险,更能缩减系统开发时间,可达一半以上。

  凌华科技也提供系统客制化服务,便于客户通过共同设计开发,快速提供完全客制的面板运算系统。凌华科技也提供以应用需求为基准的标准外壳参考设计,以便于机壳内快速组装高亮度智能屏及 I/O 控制模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