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面板安装固态继电器(交流输出标准S1)硬件安装新规定

面板安装固态继电器(交流输出标准S1)硬件安装新规定

       快达规定,自2010年11月15日起,所有接线端需要使用螺丝和夹钳的品牌固态继电器,其硬件将于出厂前直接被安装在继电器上,并不再采用袋式分装。这也意味着其装运箱的形状会比原有设计稍窄而高。

       快达将尽力减少相同型号产品混合配置装运(硬件预先安装及袋装)。但敬请您注意,自生效之日起至2010年底,某些交流输出型产品的硬件还会继续采用袋式分装,直到我们原有的装运规程完全符合这一新规定。

       快达相信,将硬件直接安装在固态继电器上会更好地保证终端客户接收到购买的固态继电器和正确完整的硬件配置。但是,如果您更喜欢硬件分装,无论是零售或批发,我们都会很高兴地为您按原有的方式将固态继电器与硬件分开包装。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请您联系我们当地的快达销售代表、区域经理或快达技术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快达宣布推出“PowerPlusDC”系列直流输出固态继电器 (SSR)

Crydom HS系列 固态继电器散热片组装

Crydom

Crydom CN系列 固态继电器

美国Crydom快达固态继电器亮相2014慕尼黑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