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est将于橡塑展发布温度控制解决方案

West将于橡塑展发布温度控制解决方案

2012/4/13 15:24:56

  2012年4月18日-21日,Chinaplas 2012(中国国际橡塑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温度及过程控制器行业领导厂商,丹纳赫West Control Solution将携旗下全系列温控表、温度控制器、程序控制器和可控硅调功器盛装亮相,为橡胶塑料行业客户展示最新的温度控制解决方案。展位号:W1馆 P05,期待您的光临!

  West此次橡塑展的主题为“更精确可靠的温度控制”。届时,基于全新控制器的温控解决方案,将正式展示在中国客户面前。观众可现场参观和操作全新的eCAL系列温度控制器,ProVU程序控制器,MLC 9000+和KS vario多回路控制模块以及CD REVO可控硅调功器,亲身体验更为便捷、高效的温度控制。

  全新的 eCAL 系列控制器在成本优化的同时提供了通常在高端产品才具备的一些指标与功能。eCAL不但PID控制性能优异,外观精巧紧凑,同时还扩展了许多诸如程序控制、执行机构动作寿命报警、环境超温报警、快捷功能键等针对设备应用的功能。极佳的性价比,使其非常适合于在塑料机械、包装设备、实验设备、热处理设备等机械设备中的应用,同时也适合其它工业自动化应用场合以及设备改造项目。

  ProVU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温度及过程控制器,具有包括程序控制功能和数据记录功能在内的高端功能。ProVU 具有图形/ 文本LCD 液晶显示屏,64条255段程序,此设计显著提升用户的效率,同时集成多种功能减少调试时间、简化操作和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

  MLC9000+和KS vario多回路控制单元,具有丰富的通讯端口,可以连接各种上位计算机、触摸屏或PLC系统。控制系统采用优化PID算法,能提供高精度回路控制。每个控制单元可以完成30~32个控制回路,具有丰富的输入/输出回路模块选择,该系统还可支持Profibus DP、CANopen、DeviceNet和Modbus等典型现场总线。另外,集成的BluePort前置接口与BlueControl软件工具,可帮助实施定制的解决方案,所需功能利用PC可轻松地完成选择、编辑及复制存档。尤其适用于塑料挤出设备。

  CD可控硅调功器,采用全数字技术,支持单相、两相、三相的应用 ,10A 到 2600A 电流范围。用于恒定阻型负载、变电阻负载、变压器负载或红外负载,支持并可自由组态成不同触发模式,如移相角/过零触发、单周期/脉冲群触发以及软启动+脉冲群触发、延迟触发,并有加热器断线检测、短路检测、电流限幅功能,可选择电流、电压或功率反馈实现闭环控制。另外新推出的REVO S,REVO M, REVO CL, REVO TC.灵活组态,从普通电阻性负载到电感型和变压器型负载,从单相,两相到三相,从单温区到多温区,从独立负载到多负载节能优化的控制方案;REVO PC功率控制管理,专门设计用于管理多区域系统。此款强大的产品采用独特的算法,通过控制每个区域的同步和功率限制可以将您的能源费用降至最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