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创’推出高速无刷直流电机系统

‘森创’推出高速无刷直流电机系统

  为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和利时电机公司近期推出‘森创’高速无刷直流电机系统。

  高速无刷直流电机可无级调速,调速范围宽,可达到1:200,额定功率从150W~1000W,额定转矩从0.1~1.0,工作转速从15000~20000rpm;电机采用高性能永磁材料,高能密度设计,体积小,效率高,转矩大。高速无刷直流电机驱动器可根据can-bus上位机的控制指令驱动电机实现速度闭环控制,结构简单、高效率、低噪声、运行范围宽;6个或9个换向单元可匹配不同系列电机,同时驱动器还带有512*8bits数据的掉电存储功能,预留4路输入和2路输出接口及I2C总线接口,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扩展相应的功能;中高速(8000rpm以上)稳定运行时速度波动在±2‰设定值以内,速度超调5%以内;设有过流保护和堵转保护功能。

  ‘森创’高速无刷直流电机系统的面世,对于需要高速运转的场合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