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优稳昌盛“新一代DCS系统走向中小企业应用技术春季研讨会”在京成功召开

北京优稳昌盛“新一代DCS系统走向中小企业应用技术春季研讨会”在京成功召开

2012/4/16 16:59:22

 

        2012年4月13日,北京优稳昌盛科技有限公司于北京中关村左岸工社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了2012年度“新一代DCS系统及烟气脱硫/锅炉/发电/化工行业仪控系统解决方案春季研讨会”。来自烟气脱硫、锅炉、发电、化工行业的几十家公司的领导、技术工程师与专业人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技术中心副总张益南先生向众位嘉宾介绍了优稳昌盛的现状与发展历程,分享了公司的成功管理方针与扎实的研发实力,并为广大用户详细的讲解了集众多优点为一身的新一代DCS系统——UW500集散控制系统的发展、结构、最新技术、选型 、编程、组网与多方位应用方案等。


 技术中心副总张益南先生为众位嘉宾演讲


        随后,优稳昌盛甲醛行业经理苏先生、热电行业经理傅先生及总监程先生为大家就UW500在脱硫、锅炉、发电及化工行业的工艺点的仪表选型、DCS选型、实际应用等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与深入的分析,并与众位相关行业的领导及专家就技术问题作了更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会场气氛十分活跃,与会人员在会场认真地参观了仪表产品与系统样机,并与新一代DCS研发总设计师及资深技术人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与研讨。

优稳昌盛甲醛行业经理苏先生为大家讲解化工解决方案

 
优稳昌盛热电行业经理傅先生为大家讲解热电解决方案

 
优稳昌盛总监程先生为大家讲解锅炉和脱硫解决方案


       最后,优稳昌盛的王经理还为大家介绍了商务合作事宜。优稳昌盛表示公司多年来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高客户行业的平均工作效率为己任,把客户的发展与需求视作公司的目标与重心。未来,优稳昌盛将会把客户的成功与公司的发展更紧密结合起来,使优稳昌盛与客户的商务合作更上一层台阶。
 

嘉宾参观产品及系统样机


        北京优稳昌盛坐落于高科技企业云集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汲取浙江大学的控制技术,依托周边的高校和科研院。公司以DCS 、PC_BASE和PLC系统为中心,专注于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的解决方案,并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秀的控制系统产品,成为自动化领域领先的产品制造商与专业解决方案服务商。


 
       此次,优稳昌盛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新一代DCS系统——UW500自动化解决方案正是响应了广大客户的需求,通过扎实的研发技术,让DCS系统走进了中小企业。UW500集散控制系统,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炼油、石化、钢铁、能源、建材、轻工、造纸、环保等行业。具有可靠性高、系统开放、功能强大、维护简便等特点。其优秀的功能特点与技术优势在各个应用领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本次会议,优稳昌盛使更多的行业专家充分了解和体会了UW500在烟气脱硫、锅炉、发电、化工行业的应用方案及其优势,感受到了优稳昌盛的贴心服务和企业活力,让更多的中小企业了解到优稳昌盛仪控系统与大家没有距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