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尔法6000小功率变频器全线面市

阿尔法6000小功率变频器全线面市

——— 新闻来源:深圳市阿尔法变频技术有限公司
       阿尔法6000小功率变频器经过批量成功应用,现已全面上市推广,广泛应用于生产设备、机床、食品加工机械、金属加工机械等行业领域。
       ALPHA6000小功率变频器是在ALPHA5000的基础上开发的优化产品,延续了5000所有的功能,弥补了6000系列4kW以下机型的空白,采用模块方案,优化了软硬件、保护功能等,使其性能和稳定性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同时在外观和结构以及用户使用方便度方面也做了大量的优化和提升。
       ALPHA6000小功率系列产品功能强大。可编程输入输出端子,能灵活满足用户多样控制需求;软件升级方式方便,机器性价比大大提高。目前,ALPHA6000小功率产品在多段速控制传动带、旋转门、电控门的运行控制、纺织机械、纤维生产设备、机床、食品加工机械、金属加工机械等行业领域应用广泛。
       阿尔法公司目前拥有ALPHA5000系列变频器、ALPHA6000系列变频器、ALPHA6000S系列矢量变频器、AS100交流伺服系统等十余种产品系列,致力于更加贴近客户实际,满足客户多种需求。阿尔法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构建以人的成长为核心的发展平台,实现企业与合作伙伴的可持续回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LPHA 6000S系列通用型电流矢量变频器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盐城第二届太湖国际机床展览会”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

阿尔法60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在水力碎浆机上的应用

ALPHA 6700系列主轴定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