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科技精彩亮相2012中国制冷展

研华科技精彩亮相2012中国制冷展

2012/4/17 13:16:22

  2012年4月11日至1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制冷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中国制冷展是全球制冷空调暖通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会之一,也是业内公认的亚洲规模最大的同类专业展览会。研华科技以全新的姿态,亮相于以“创新发展、节能减排”为主题的本届展会。
   
       本次展示,研华科技以智能建筑相关之典型应用主题,并结合动态实景演示的方式,全面展示新品及完整的解决方案,为参观者很好的诠释出“智能建筑”及其应用趋势、以及未来的解决方案。

研华科技亮相2012中国制冷展

  最先进入视野的“掌握智能建筑之先机,研华新一代智能建筑解决方案”主形象为参观者清晰、明了的呈现出“智能建筑”。其中的液晶屏上播放的“智能楼宇”,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此视频分享了研华科技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控、校园节能系统、社区供暖供热供水智能控制系统、酒店楼控系统、科技厂房冰蓄冷设备监控系统等系统中的应用经验。
   
       精品区是此次展台亮点之一,研华科技ADAM-2000无线感测器系列新品首次亮相于展会。另外,HMI/SCADA平台—WebView系列触摸屏、楼宇能源管理数据采集器、BACnet DDC控制器与I/O扩展模块等产品出展。研华科技智能楼宇BACnet DDC控制器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观众的眼球,领先的技术、可靠的性能及稳定性,被我们用户评为楼宇控制器的最佳选择。
   
       应用展示区则为参观者呈现了:楼宇能耗管理软件-研华BEMS、远程无人电信基站管理、复合型商业大楼楼宇能源控制系统、高校能耗采集与管理、豪华别墅解决方案、智能建筑服务管理平台软件-研华WebAccess、以及动静结合的楼宇自动化与建筑节能设计实训平台等。其中,楼宇能耗管理软件BEMS成为此区焦点,其远程互联北京研华和上海研华办公大楼的能耗监控系统,展台现场可实时监控到大楼之能耗状况,真实的数据及画面,颇具吸引力。

研华展台倍受关注


        现场,研华科技楼宇行业资深经理及技术人员与众参观者探讨最新技术、解析行业发展趋势。通过交流,不仅更深的理解了客户之需求,而且加深了新老客户对研华科技智能楼宇的认知。一直以来,研华科技积极为楼宇节能客户提供先进的系统产品和专业及时的技术服务,帮助用户实时掌握和分析能源消耗情况,达到节约能源等目的。未来,研华科技将继续深耕此行业,为“节能减排”、为人类更美好的生活家园,尽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