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再获中国房地产行业权威大奖

ABB再获中国房地产行业权威大奖

2012/4/18 13:14:17

       北京,2012年4月16日——ABB旗下开关插座产品近日在被誉为行业“奥斯卡”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评选中,成功获得“201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称号。该评选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ABB开关插座产品凭借人性化的设计、可靠的品质、良好的使用体验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项。

ABB USB充电万能组合插座

       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营销和销售负责人黄静女士表示:“ABB运用旗下德国企业愈130年的开关插座研发和生产经验,已在中国市场推出多个进口和国产系列产品,并提供完善的开关插座应用方案,为商业和民用建筑营造安全便利的使用环境。此次获奖体现了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对ABB百年品质的高度认可,并将进一步提高ABB在房地产市场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为了让使用者体验到“最可靠的一直在身边”,ABB将使用安全与便捷融入到开关插座的设计中,每个细节都一丝不苟。可靠的品质从选材开始,ABB开关插座采用优质PC材料,不易变形变色,具有很高的阻燃性;带灯开关使用LED光源,低耗电且工作时间可长达10万小时;采用锡磷青铜材质的插座铜片强度高、塑性好,确保插拔紧固。

       ABB充分考虑到人们使用开关插座时的各种需求,采用人性化的设计,开发丰富的产品类型,产品拥有多样化的功能:如ABB红外探测功能壁脚灯,能自动感应,做到人来灯明,人走灯熄,可安装在床边及卫生间通道,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夜间使用,充分体现人性关怀;而针对年轻时尚一族推出的USB充电万能组合插座,创造性的将普通电源插座与USB直流供电插座组合,省去携带USB充电器或需要电脑USB充电的烦恼。通过数据线的连接,就可以轻松给各种电脑、手机、MP3播放器等电子设备充电。

ABB由•艺系列开关插座

       ABB开关插座自上市以来,年均销售增长幅度超过40%。在获得房地产企业和终端消费者高度认可的同时,也赢得业界多项大奖。例如:由·艺系列开关插座曾获《时尚家居》杂志颁发的“最时尚家居用品奖”;而中国时尚设计领域的权威奖项—“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则在2010、2011年分别对ABB USB充电万能组合插座和由·艺系列开关插座给予褒奖。迄今为止,ABB开关插座已经应用于国内多项高端公寓、酒店、办公楼等场所,如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酒店、上海汤臣一品公寓、成都凯宾斯基饭店等。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评选的主办单位包括国家建设部主管的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非盈利的专业测评机构—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其中,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成立于1985年,现有会员2000多家,为提高城乡人民居住水平、促进城乡建设、发挥房地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支柱产业作用进行服务。本次评选是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产业链企业多年测评研究的基础上,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凭借专业测评,调查得出工程市场占有率高的建材部品企业,从而评估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实际开发过程中服务供应商的首选品牌。此次入选500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包括万科地产、富力地产、保利地产;入选建材供应商的企业包括海尔、格力、伊莱克斯等。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3.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5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和Pace CCS合作推动碳捕集和封存

ABB 在Gartner® 2022年全球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有远见者”

ABB为Stora Enso两家瑞典板材厂部署MES系统以优化生产效率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