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SC卓越信通-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展闪亮登场

TSC卓越信通-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展闪亮登场

       2012年3月28日-30日,坐落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紧邻鸟巢和水立方的国家会议中心内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建设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卓越信通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卓越信通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网络产品提供商,卓越信通致力于向电力行业提供完美的工业网络产品解决方案,保证电力网络的稳定运维。本次展会卓越信通展位现 场展示了TSC全系列产品:工业交换机、工业无线产品、光电介质转换设备、串口联网设备、工业视频产品、工业防火墙及入侵防御系统等。TSC系列产品已经 广泛应用于电力行业,在配网自动化、智能变电站、风力发电、水电、电厂、DCS等项目有着广泛应用。卓越信通展位现场吸引了众多参观的行业专家、客户、合 作伙伴,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