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变频器在船舶行业应用快速发展

变频器在船舶行业应用快速发展

——— 变频器在船舶行业应用快速发展
2012/4/19 9:15:23
       据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统计显示,2011年,全国规模以上船舶工业企业1536家,完成工业总产值7775亿元,同比增长22.2%,增幅下降3个百分点。其中船舶制造业5983亿元,同比增长22.5%,增幅下降1.4个百分点;船舶配套业909亿元,同比增长30.7%,增幅提高5.2个百分点;船舶修理及拆船业811亿元,同比增长13.6%,增幅下降17.3个百分点。
 
2011年,中国造船企业完工出口船6225万载重吨,同比增长18%;新承接出口船订单2767万载重吨,同比下降51.5%;手持出口船舶订单13672万载重吨,比2010年底手持订单下降17.5%
        gongkong®发现,近年来船用设备变频器应用越来越广泛,主要应用于船舶上的风机和绞盘,此外,货舱船、主推进器、舵桨驱动,物料泵及压缩机上也有应用。随着我国船舶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变频器生产厂商开始重点关注该块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