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索肯和平推出HPVFV矢量控制变频器

索肯和平推出HPVFV矢量控制变频器

 

HPVFV矢量控制变频器

产品介绍:

HPVFV变频器专门为精准调速而设计,性能优异,稳定可靠。以大功率输出、使用便利、安全性高,作为产品追求的目标,具有自动调谐功能、PID功能、多段速度控制以及多功能输入输出控制等性能,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主要特点:

1.      利用高性能的数字信号处理器,通过优化的控制算法,可以为复杂传动系统提供高速、柔性、安全的控制。特别适合低转速、高扭矩的场合应用。

2.      不仅包含V/F控制,还实现了FOC[磁场定向矢量控制]、无感矢量控制功能(该功能可以有效的改善速度随着负载变化的问题),通过转差补偿功能达到节能。

3.      变频器中的PID功能及自动调谐功能,当用于风机、水泵负载等场合时具有更好的节能效果。

4.      系统启动或者到达设定数值的时候,通过S-曲线功能,可以实现速度的平稳变化,从而提高惯性较大的负载的控制功能。

5.      装置体积小,结构紧凑。

 

主要性能参数:

 

主要性能:

1.完善的保护功能

过电流保护、过电压保护、低电压保护、变频器过热保护、过载保护、零序电流保护、运行异常保护等多种保护功能。

2.强力的转矩控制

○对急剧的负载变动做快速转矩响应(低速到高转矩输出)

○起动时输出150%转矩

○无反馈装置,正确的转矩控制

○对急剧的负载变动做快速转矩响应

  1)变向减速控制 2)停止转矩控制

3.同步运转控制

4.双倍速运转控制

5.PID运转控制功能

内置了PID控制,这种功能主要应用在过程控制中内置的PID算法可以控制流量、温度、压力等,通过闭环的给定值与反馈值之间的比较,运用比例、积分、微分功能实现变量控制。在速度控制环外添加PID 处理控制器。因此,在变频器外面,即使不添加PID控制器和PLC,仍可实现多种功能。PID补偿功能,对卷轴张力能够进行有效的控制。

6.一般PID控制功能,支持多种通讯程序

支持ProfibusModbusRS485/232CCAN通信方式,实现监控、通讯程序选择、故障追踪等功能。

7.故障跟踪功能

变频器故障报警前1秒间的电流、电压、频率、转矩等信息保存。

8.飞车起动功能

对下降中的负载的再起动及瞬间停电后再起动功能

9.自动调谐功能

用简单的操作,自动测定电机参数、体现最佳的控制功能

 

主要参数:

1.输入额定电压等级400V660V1140V可选),额定功率5.5~400kW

2.输入电压频率范围50Hz/60Hz

3.速度调节误差小于1%

4.最大允许三相输入电压不均衡程度3%

5.150%过载条件下可运行60秒,175%过载条件下可运行2

6.启动转矩:无感V/F控制150%0.5Hz

            无感矢量控制200%0Hz

7.输出频率/速度:无感:0.0  300.0[Hz](无编码器) 

                      0.0 3000.0[Hz](有编码器)

                传感器:0  8000[rpm]

8.基准频率:模拟I/P:分辨率10位,精度±0.1%,

            面板参考值:分辨率0.01Hz/0.1Hz

9.加速时间:V/F控制:-0.5  3000.0[sec]

            无感&传感器矢量控制:-0.00  3000.00[sec]

10.减速时间:V/F控制:-0.5  3000.0[sec]

             无感&传感器矢量控制:-0.00  3000.00[sec]

 

应用场合:

适用于搬运装卸设备、高速鼓风机、压缩机、要求较高风机水泵控制、停车设备及产业用洗衣机等领域,特别适合低转速、高扭矩的场合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平电气 HPMV-DN 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MV-DN 中高压软起动装置

索肯和平厂家 HPMV-FB防爆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H17...820 新一代智能型 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D 经济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