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威琅庆典:电气连接技术百年辉煌

德国威琅庆典:电气连接技术百年辉煌

2012/4/19 9:57:06

        2010年11月10日, 德国威琅电气公司百年庆典晚宴在上海的豫园万丽酒店隆重召开, 来自德国总部和威琅中国的营销精英们聚集一堂,共同庆祝威琅的百岁生日!

        威琅电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10年,已经有百年的历史,经历了风雨跌宕,而今依然在全球的电气市场蓬勃发展。威琅电气是电气接插件技术领域世界领先的企业,拥有500多项专利,是第一家从事电气联接件产品生产的公司。 

左:威琅电气总经理刘伟先生  右:威琅全球销售总监John Panlsen

       威琅系统是特种用途和商业建筑领域的领跑者。其系统能够比传统系统节省70%时间,降低30%成本,组件可重复利用性以及更改或置换建筑时的升级改造便利性无疑说明了这一切。凭借gesis?系统,威琅电气成为了市场领头羊,并为建筑安装和自动化领域的特种应用提供了5000多个组件。

         威琅坚定不移地遵循其所选择的可拆卸和可插拔电气连接技术的发展进程,并通过融入工业自动化理念来进一步扩展产品线。

        品种齐全的DIN导轨端子块、PC板接插件和重载插头自此涵盖了I/O模块、电源和过压保护设备应用。在20世纪90年代末公司开发了podis?分布式总线系统,极大地促进了运输和物流等分布广泛的系统的安装便利性。还推出了圆形插头系统,广泛应用于工厂、户外区域、太阳能设备,以及满足苛刻工业环境应用的模块化I/O和控制系统。

        通过在2003年收购Schleicher GmbH 股份有限公司,威琅进一步扩展了其在电子领域的竞争力。安全传感器和安全继电器、模块化安全模块和控制系统主要提供给机械工程领域。

         威琅从创业之初就是总部设在了班贝格,全球员工现超过2000多名。今天的威琅集团包括Wieland Electric GmbH和Stocko Contact GmbH&Co.KG两大公司。企业集团拥有13家子公司和销售机构,其总部分别位于比利时、中国、丹麦、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西班牙、捷克共和国和美国。集团还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代理。企业集团按照国际质量和环境标准ENISO 9001:2008和EN ISO 14001:2005进行开发和生产。

     “我们一百多岁了,但是依然年轻,充满活力。”CEO常务董事Robert Raith强调道,“在上世纪威琅已经克服了最困难的时期,现在可以回首这个独特的成功故事了。其中最重要的当然要归功于我们的奠基者Fritz Wieland和他的儿子Friedrich Wieland博士的思想财富,以及之后几代人的积极努力和坚持。还有股东们的深谋远虑。我们期待着更精彩的未来。”   家族企业的优势不仅在于以季度业绩作为唯一指标,还在于能够延绵几代人持续不断的打造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