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富士电机推出全球效率最高的百万瓦级太阳能用电源调节器

富士电机推出全球效率最高的百万瓦级太阳能用电源调节器

2012/4/19 10:05:50

       2012年4月17日,日本富士电机公司推出用于百万瓦级太阳能发电设施的“PVI系列”电源调节器PVI 000F-3/1000。

      “PVI系列”电源调节器PVI 000F-3/1000,应用了自主开发的新“三电平转换电路”技术,可以大幅减少开关和过滤器的损耗。由此实现了全球最高的98.5%的效率,将能耗控制在最低。

       该电源调节器与开关、变压器等基本外设融为一体,集成了基本功能。并实现了1000KW的容量,可以减少百万瓦级太阳能设施所需电源调节器的数量。从而可缩短现场安装施工和组装作业工期,削减工程和建设费用。

       作为可再生能源,目前全球掀起了百万瓦级太阳能设施建设热潮。此次推出的电源调节器利用了富士电机擅长的电力电子技术,实现了高效率和大容量,达到了最适合百万瓦级太阳能设施的性能指标。

       今后,富士电机将在瞄准日本国内市场的同时,在需求急速扩大的中国、印度及其他东南亚地区积极开展业务,致力于百万瓦级太阳能设施的普及。力争到2015年度,销售额实现100亿日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