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收购AvtronLoadbank公司

艾默生收购AvtronLoadbank公司

2012/4/19 10:09:43

       近日,艾默生宣布其完成了对Avtron Loadbank公司的收购。Avtron Loadbank公司将成为艾默生网络能源ASCO业务的一部分。收购的具体条款尚未公布。

       Avtron Loadbank公司是行业领先的设计和生产厂商,为备用电源发电设备、UPS和其他电源设备提供高质量的负载箱和其他测试系统以及相关的服务,行业经验超过50年。公司针对测试电源系统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涵盖了高级数据获取、控制和监测等技术。       

        “Avtron Loadbank公司在设备的创新性及高质量方面享有盛誉,其产品线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影响力是对艾默生网络能源业务的很好补充。”艾默生执行副总裁兼艾默生网络能源业务领导人Scott Barbour说。“Avtron和Froment品牌负载箱的加入是对艾默生网络能源技术完整性的有利扩充。”他补充说。

        Barbour说“此次收购进一步提升了我们提供更加可靠的解决方案、消除数据中心经理忧虑的能力,使他们对整个系统保持稳定运行信心十足。”他还补充道,该收购还帮助艾默生更早的介入重要项目的设计和建设过程。”

         “该收购与我们现有的服务网络也是一个完美的搭配,扩展了我们能够为数据中心经理提供的接触点(touch point),”艾默生网络能源ASCO业务总裁Armand Visioli说,“Avtron的加入还能够充分发挥双方在销售、市场、工程和其他关键运行领域的协同优势。”

        Avtron Loadbank公司总裁Jeff Gwinnell补充说,“Avtron Loadbank与艾默生网络能源的结合,为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增长提供了契机。在进一步拓展客户群、在为全球客户提供业内最佳产品方面,我们都能够预见巨大的潜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