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最新推出HF系列TNSLR-Q350-H1147 RFID

图尔克最新推出HF系列TNSLR-Q350-H1147 RFID

——— RFID:HF系列加长感应距离

        图尔克HF系列新的RFID读写头的最大感应距离增长到1米

        通过尝试和测试HF频段(13.56 MHz),图尔克已经扩展了该频段RFID读写头的感应距离。最新的型号是TNSLR-Q350-H1147,它实现了更长的感应距离,但目前还未上市。Q350的读写头可以在最大1米的距离内稳定地读取和写入被安装在金属表面的载码体。边缘长度350mm的矩形读写头拥有IP67防护等级。

        新推出的产品系列中还包含矩形的 TNSLR-Q42TWD-H1147读写头,主要被用于食品饮料行业。这款Q42的产品具有IP69K的防护等级。使用不同的载码体,新的读写头的感应距离最大可以达到200mm。可冲洗的螺纹套管形状的M18和M30读写头可以提供最大80mm的读写距离。Q42的读写头丰富了Turck在食品饮料行业的RFID产品系列。通过使用特殊的连接线缆和用于金属表面,金属内部或高压仓内的载码体,食品饮料行业的产品系列变得更加完整。


通过使用HF的Q350读写头,图尔克可以在1米距离内读取金属表面的载码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