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zbil推出 SVX100 / SVX102型 旋转阀专用智能阀门定位器

azbil推出 SVX100 / SVX102型 旋转阀专用智能阀门定位器

       Smart Valve eXplorer (SVX) SVX100和SVX102型是旋转阀专用的配备有微处理器的电-气智能阀门定位器。
       SVX接收来自控制设备的DC电流信号并控制气动阀门。除了基本功能以外,SVX还具有通信功能、自动设定程序以及自诊断功能,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
       使用HART通信装置可执行校准、设定和自诊断。(仅限SVX102型)

       特点:
       使用方便

    •  自动设定
       自动设定功能是一种全自动配置程序,可指定执行机构和调整旋转阀的零点和量程。您可使用开关方便地打开该程序,因此即使在危险地区也可迅速安全地执行旋转阀调整。
       阀门诊断
      (仅SVX102型要求软件版本4.9或更高)

       通过HART通信装置或调节阀维护支持系统“Valstaff”可对下列参数进行监控。
    •  咬卡              • 周期计数
    • 总行程           • 关闭计数
    • 开度直方图   • 最大运转速度
       灵活安装
       SVX100和SVX102型可选择直行程型或角行程型安装方式,便于在旋转阀上进行安装。
    •  支架安装型
       无需连接部件,可将SVX安装到NAMUR缸式执行机构上。
    •  直行程型
       用管扳手可调节阀轴。(用于手动操作)
    •  角行程型
       可将SVX安装在阀杆的上部,占用空间极小。
       这种安装方式符合VDI/VDE3845标准。


       高可靠性
   •  阀座密封
       如果输入信号低于之前设定的水平,阀座紧密密封功能将完全关闭阀门。这样就增强了阀门的完全关闭能力。
   •  自诊断
       自诊断功能可随时检查定位器的状态并在发生故障时发出警报。
       单一型号适用于多种规格
       您可在不更换任何部件的情况下更改SVX的设定。对单一型号进行设定修改即可适合各型号规格的调节阀。
   •  流量特性:线性、等百分比、快开或自定义用户特性(16点)
   •  执行机构类型:双作用或单作用型执行机构
       HART通信
       可使用375型HART通信装置进行校准、设定和自诊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