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德国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2/4/23 10:07:59

 


        2012年4月22日,以“绿色智能”为主题的德国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德国北部城市汉诺威举行开幕式。中国作为本届工博会伙伴国,共有近500家企业参加,展区面积达9000平方米。中国总理温家宝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出席了22日晚的开幕式并分别发表讲话。

       本届工博会将于23日至27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展会共分八个主题展:工业自动化、能源、移动技术、数字化工厂、工业供应、线圈技术、工业绿色技术和科研与技术,来自世界69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5000家厂商参展。本届工博会恰逢中德建交40周年,更是吸引了中德众多自动化厂商参加。中国参展团是本届工博会上除了来自德国本土参展商之外人数最多的海外参展团。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企业今年在6号馆内设立了总面积达到1500平方米的“中心展区”,参展主题为“绿色·智能”,参展内容主要涉及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制造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借此全面展示中国形象、综合国力和工业发展水平。博览会举办期间,中德工商高层论坛、中德电动汽车论坛、中德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和“中国之夜”大型招待会将相继举行。

  德意志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会主席沃尔弗拉姆·冯弗里奇会前表示,本届工博会将发出两大信号,一是工业界提供的解决方案有助于解答环境保护等当前全球面临的问题;二是德中合作不仅使两国受益,而且惠及其他国家。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被视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工业界盛事之一。2011年共有67个国家和地区的6300余家厂商参加了汉诺威工博会,参观者超过24万人。汉诺威工博会于1947年首次举办,此后每年一届,现已成为全球革新工业技术产品和自动化技术的主要展示平台。中国继1987年之后,今年再次成为工博会伙伴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