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华丽亮相中国数控机床展

台达华丽亮相中国数控机床展

2012/4/23 16:16:25
       2012年4月16-20日,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品牌的台达集团隆重亮相。此次展会,台达以“台达全数字机床整合解决方案”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控制、驱动、运动和传动四大产品线百余款产品,涵盖机床及自动化行业多个领域。让参展观众尤为惊喜的是,台达还带来了为机床行业量身打造的创新数字化机床整合解决方案——NC数控系统。


       台达集团“节能 环保 爱地球”的展台风格显得不拘一格,大气清新。记者参观走访期间,只见展位人潮涌动,前来询问了解产品的观众络绎不绝。尤其是NC数控系统,询问度非常之高,可谓是当天的明星产品。短短的半小时内,就有不少客户表达了合作意向。


       台达NC系列数控系统以高性能NC300系列CNC控制器为控制核心,搭配伺服系统A2或M系列,加上S系列主轴驱动器与高速永磁主轴马达,完整组合出一套完整、灵活、有弹性、更具竞争力的CNC数控系统解决方案。台达NC数控系统是一款完全应中国机床厂商需求开发的属于华人自己的数控系统,其开放性适于机床厂做二次开发,配合他们创造产品的差异化,而不再受限于一些国外机种的规格和限制,创造自身的附加值以提升市场竞争力。这也是台达多年来一直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了解客户需求,最终攻克难关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中达电通伺服&数控产品开发处经理李文建向媒体介绍台达展台
       现场前来咨询的观众一波接着一拨。台达的技术专家悉数耐心地解答,毫无保留。“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理念也成为了观众最愿意了解的话题。正是因为台达多年来遵从的这个理念,才能使其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立于不败之地。台达选择在展会上凸显这个理念,足见台达对环保节能的重视和对绿色工业的不断追求。
       此次展会,给台达和客户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沟通交流的平台。台达通过展示多款产品及技术专家的现场解答向客户完美呈现了台达“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的信念。随着机电一体化的快速发展,数控机床行业对于控制系统的要求日新月异,用户对控制系统的个性化订制逐步形成趋势。台达集团也期待着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之后,能够更加了解客户的实际需要和明确产品亟待改进的地方,进而研发出更加符合用户使用的完整解决方案。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荣获美国商业周刊、福布斯、欧洲CNBC等全球主流财经媒体的嘉奖,2011年集团总收入超过71亿美金。
       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零组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20年 感恩有“您”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1994年开始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平均增长率35.5%的高速发展态势,为中国工业级用户(如电信、数据中心、电力、石化、铁道、产业机械等)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自动化、视讯产品、方案及服务。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为满足客户对高可靠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1个分支机构、50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得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2012年,正值中达20周年。经过20年的深耕,在近2000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1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六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工业级客户提供节能、新能源、和工业自动化与视讯等工业控制解决方案。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母公司台达优质的产品为依托,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