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zbil签订对美国Degree Controls公司出资的合同

azbil签订对美国Degree Controls公司出资的合同

——— azbil集团的环境控制事业强化

       azbil集团的株式会社(总公司:千代田区丸の内2-7-3、社长:小野木聖二)作为加强楼宇自动化的环境控制事业的重要环节,决定对美国Degree Controls公司(总公司: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社长:Jagat Sisodia)加入部分资本,于1月12日签订了出资合同。在此公告。
       这次出资金额大约为2亿日元,出资比率占有13.8%。通过这次出资,azbil作为Degree Controls公司事业上的战略伙伴,将推进营销和技术开发方面的协作。
       在通信、医疗设备、计算机以及电子等各产业中,高性能电子机器会产生热。Degree Controls公司利用气流工学,以冷却放热控制和温度监视管理控制解决产生的热问题。Degree Controls公司是提供热对策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至今为止,azbil在2009年1月与Degree Controls公司就「AdaptivCOOL™」产品签订了在日本国内的销售合同,并从2009年7月开始销售。AdaptivCOOL是针对数据中心解决热结※1和过冷的课题,实现最佳温热环境的方案产品。使用后,可以消减空调能源消耗量约20%(500㎡规模的数据中心)。2010年10月AdaptivCOOL获得了Green IT Award2010※2(主办:绿色IT促进协会)的IT节能部门奖「经济产业省 商务情报政策局长赏」。2010年12月在保持服务器室内的气流最佳状态的基础上,增加了实现节能的新功能「气流控制系统功能」,在国内的数据中心市场逐步扩大销售量。
       今后,AdaptivCOOL不仅应用于国内的数据中心市场,还将积极地推广到广播局等高发热负荷的市场。以这次的出资为契机,在Degree Controls公司所具有的AdaptivCOOL以外的热对策技术、温度・气流传感器、热负荷解决方案等事业领域,与Degree Controls公司合作探讨新事业的发展方向,作为azbil集团5年后目标实现20亿日元的销售金额。
       azbil将继续遵循集团理念「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以“向着环境控制企业的变革”的观点出发,开发具有azbil集团特色的面向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为地球环境保护做贡献。

※1热结:服务器的排热和地板下的配线阻碍了从地板吹出的冷却空气的流动,产生局部热滞留。
※2Green IT Award:绿色IT促进协会制定的表彰制度。表彰具有高效节能効果的IT机器、软件、服务、解决方案以及通过其应用实现高效节能効果的提案。

*AdaptivCOOL是Degree Controls公司的商标。

 

*2012年4月1日,「株式会社 山武」更名为「阿自倍尔株式会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