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在 2012 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中国在 2012 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由于中国代表团的参与及同期举行的安全会议,Pilz 此次展出将集中关注合作国中国。
       距离 2012年 4月 23-27日举办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时日不多。届时我们将展出中国市场的各项活动,期盼您光临我们位于 9号厅的展台。
       过渡转型中的中国 - 安全自动化领域的难得机遇
       中国是本年度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官方合作伙伴。本届展会关注的焦点是智能生产过程、可持续性能源开发、智能能源网络和电动产品。中国市场目前正面临着大规模的转型,这也为安全自动化行业提供了大量的机遇。Pilz 驻中国的子公司现正在帮助推进此次转型。
Pilz 深谙中国市场 
       自 2002年起,Pilz 便已开始通过皮尔磁工业自动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积极开展业务。现在我们正热切期盼 Pilz 中国子公司的代表及中国和日本的使团光临我们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展台。届时我们还将在 Robotation Academy 针对亚洲客户举办一届安全会议。
       当然,我们亦希望其他地区的访客踊跃加入到我们的亚洲访客之中。请积极参与并与我们的专家面谈 - 期待与您会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