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的更名将加速“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事业展开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的更名将加速“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事业展开

       在急剧的日元升值和欧洲金融不稳定等不明朗的国内外市场经济形势下,本公司力求“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的经营理念,通过azbil集团整体的协同效应,实现国内外事业的增长。为了进一步加速该进程,本公司决定于2012年4月1日将公司名称由株式会社山武更名为阿自倍尔株式会社,并将日本国内各集团成员公司的品牌及名称也冠以azbil,把国内外各集团成员公司的名称统一为azbil。

       azbil集团,在新体制的带领下,加速体现“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集团理念的事业展开,与国内及海外客户一起共同提高在现场的课题解决能力,实现顾客的放心·舒适·成就感的同时为保护地球环境作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