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群星璀璨耀东方,英雄同聚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

群星璀璨耀东方,英雄同聚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

2012/4/24 11:11:06

       具有全球顶级品质的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即将于2012年6月6日-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规模为50,000平方米,参展商逾1,000家,尽览完整水行业全貌,专业呈现最新最全面的解决方案。荷瑞会展诚邀您参观本届上海国际水展!

       作为世界级的展会,上海国际水展涵盖50%的国际展商,业内巨头纷纷参展。美国展商有赛莱默(原ITT),GE, ABB, NanoH2O等,加拿大展团展商有WaterTAP,Real Tech, Pure Technologies,Greenway Water等;韩国展商有ECODIGM高度污水处理株式会社,ALLSBON,Biocera等;日本展商有IWAKI、日东精工、久保田、川本水泵等;德国展商有KSB、西门子,宝德等;荷兰展商Philips, IMT,Evides等;除此之外,瑞典Dometic集团,英国Global Water,意大利Milan Springs,丹麦DANFOSS等世界一线水行业展商也都纷纷加入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的阵营,为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就装备升级、工程建造、经销代理及响应节能减排等各方面作好准备.

       展会注重与行业协会紧密合作,浙江省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宜兴市环保产业协会等多家与主办方长期合作的行业协会将为展会带来更多优质的污水处理设备厂商新面孔。浙江省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将携浙江省大型环境工程公司一起参展,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四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弘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爱迪曼水科技有限公司等早已确定集体出展,向广大专业观众展示最新处理技术和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