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中国焦点”惊艳亮相德国汉诺威

和利时“中国焦点”惊艳亮相德国汉诺威

2012/4/24 13:28:54
    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首次有了“中国焦点”。4月23日至27日,在德国举办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和利时集团惊艳亮相并展示了自动化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包括了DCSPLC在内的多种核心产品。一经亮相,即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OK!和利时、GOOD!和利时”的赞誉声不绝于耳。

  有着“国内自动化行业领军企业”等众多头衔的和利时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和利时集团),从当初无业绩、无背景、无资金的电子六所华胜事业部起家,历经近20年的洗礼,如今凤凰涅槃:年产值从当初的不足百万元到2011年的数十亿元;产品从当初的“一眼望穿”到现在的琳琅满目;企业由当初的几十人发展到现在的3000多人、数亿元资产、拥有8家子公司的集团。

       和利时集团以“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为企业宗旨,现已形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并已于2008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OLI。目前,和利时集团已建成以北京为总部,新加坡为国际业务中心的“产品化、集团化、国际化”战略体系,并在马来西亚、沙特、阿联酋、印度、印尼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办事机构。和利时集团副总经理邵柏庆表示:“和利时旨在通过稳定与持续的发展创建最有价值的自动化公司,作为一家自主设计、制造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我们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动化行业品牌,以此改善现代社会的工业制造水平,实现共同发展。”

       和利时集团在本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了自动化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包括DCS及PLC在内的多种核心产品。能够满足客户从设备层-控制层-监视层-管理层各个层次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需求。和利时集团已为全世界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安全、高效、环保并具竞争力的先进技术方案,在石化、化工、火电、核电、铁路、轨道交通、建材、冶金、造纸、制药、环保、新能源、水处理等行业成功实施的工程项目逾万项。

       打造中国自动化领域的百年企业,勇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与世界对话,是和利时集团追求的目标。经过多年的奋斗与努力,时至今日,和利时集团在自控领域的宏伟布局初现雏形,已经完全覆盖该领域三大主流系统,PLC、DCS与SCADA。今后,和利时集团将加大在PLC及SCADA产品的技术投入,并争取在几年内,将市场规模提升到与DCS产品相当的水平。

       和利时在自动化领域的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产品覆盖领域广、起点高、技术能力强、与国际接轨等多个方面。2012年,和利时的产品将进一步贯彻“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的理念,努力提升行业应用的技术水平,同时满足海内外市场的丰富需求,向世界推介和利时集团在自动化领域的成就。

关于和利时

       北京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自主设计、制造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被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为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利时主要包括过程自动化、工厂自动化、机器控制、核电站仪控、铁路自动化、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医疗设备及诊疗自动化、电子制造、自动化产业投资管理等多个业务单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