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信部部长苗圩参观菲尼克斯电气展台

工信部部长苗圩参观菲尼克斯电气展台

2012/4/25 0:51:52
    菲尼克斯电气展台贵客频频。柏林时间4月24日下午,中国工信部部长苗圩莅临菲尼克斯电气展台,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菲尼克斯的明星产品 –刚刚获得HERMES AWARD 2012的雷电监测系统和电动汽车充电连接系统
 

苗部长参观电动汽车充电连接系统
 
     在洋溢着中国红的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廊里,在被提及如何看待温总理在菲尼克斯电气展台发表的讲话“在绿色与智能的时代,中国希望与德国并列第一”时,苗部长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德国技术是世界一流的,中国市场是世界最大的,如果把这两个优势结合起来,我们就会做得很好。”最后,双方共同举杯,预祝美好的未来。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