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能化整体供电方案——菲尼克斯电气智能不间断电源QUINT UPS IQ & 全新储能模块

智能化整体供电方案——菲尼克斯电气智能不间断电源QUINT UPS IQ & 全新储能模块

       安全供电是现代工业控制实现高效率和高连续性的可靠保障!不间断电源为工业现场设备提供持续的不间断供电。

       菲尼克斯电气的智能型不间断电源 QUINT UPS-IQ,是工业UPS领域的革命性创新产品。

       新的不间断电源模块,可以最大程度上满足您系统持续可靠性。你的任何需求-更长的缓冲时间,更长的使用寿命,极限外界温度或是免维护的储能模块都能一一实现。全新CAP电容储能模块具有最长的使用寿命,同时能实现500,000次循环充电。

       铅酸电池目前能提供最长8小时的后备时间。锂离子电池兼具使用寿命长以及后备时间长的特点。通过优化充电特性参数还可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而智能化电池管理除了能告知您当前充电状态和可运行时间,还能提示电池实际使用性能。

       来自菲尼克斯电气的QUINT UPS-IQ不间断电源,具备IQ技术,能最大程度满足您系统的可靠性需求。

QUINT AC-UPS 智能交流不间断电源

1AC/1AC/500VA

QUINT DC-UPS智能直流不间断电源

24DC/24DC/5A,10A,20A,40A  UPS模块

24DC/24DC BUFFER/40A 电容缓冲模块

UPS&电池集成模块

QUINT-UPS/24DC/24DC/5/1.3AH

QUINT-UPS/24DC/24DC/10/3.4AH

QUINT UPS-BAT智能电池模块

24DC/VRLA/1.3AH,3.4AH,7.2AH,12AH,38AH 铅酸阀控电池

24DC/VRLA/13AH,26AH宽温型 铅酸阀控电池

24DC/LI-ON/60WH 锂电池

10kJ,20kJ电容模块

Accessories/Software 附件和软件

UPS-CONF V2.0 免费监控软件

USB-DATACABLE 通讯编程电缆

CONFSTICK 存储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