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获2012自动化产业两项大奖

台达获2012自动化产业两项大奖

2012/4/25 13:49:44

       梳理2011,开启2012!在自动化行业 “整合”、“创新”之风日盛之下,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12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七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于4月12日在北京四季御园国际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台达集团一举荣获“2011年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企业”和“2011年最具竞争力的创新产品奖”,两项殊荣为台达过去的2011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开启了整合、创新的台达2012新征程!

       成立于1971年的台达集团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技术上持续创新,多项产品成为世界级的领导者,并荣获多项殊荣:连续获选为福布斯杂志“亚洲顶尖五十强企业”;荣获欧洲商业杂志(CNBC)评选为“全球百大低碳企业”;荣获台湾20大国际品牌等,台达以雄厚的技术实力证明了这些荣誉实至名归。在品牌营销模式的整合创新方面,台达连续赞助了三届“台达杯国际太阳能建筑设计竞赛”;为响应“十二五”教育规划,台达自动化实验室进驻十多所高校,并开展了台达电力电子科教发展计划、台达访问学者计划、中达学者计划、中达青年学者计划等多种教研项目和行业论坛的举办,为行业人才及技术的推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行业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上都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可谓名副其实的“2011年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企业”。
       台达工业产品线覆盖控制、驱动、运动、传动等领域,通过技术资源的整合创新,台达集团进军伺服领域,并先后推出震惊业界的A、B、AB伺服系列产品,于2011年重磅推出智能性伺服系统与控制器的完美结晶体——ASDA-M系列伺服,该产品融合了台达伺服系列产品的所有优点,并以其“一机三轴,智能更灵活”的更多亮点技术设计,使性能更稳定,操作更灵活,控制更精准,将伺服应用带入最前卫的智能化应用方式,自上市以来受到了用户的一致推崇。该产品传承优势,突破传统面向未来应用的技术研发,台达ASDA-M系列伺服获得2011年度最具竞争力的创新产品奖,让业界再次看到先进伺服技术的发展空间,也见证了台达的技术实力。
       本次年度评奖来自于不同科研院所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和由冶金、轨道交通、汽车、化工、食品饮料等12个行业用户组成的用户专家评审组,同时开通网上投票,三种评审方式组合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向自动化业界传达了自动化技术未来的发展和需求的呼声。在这个美丽的春天,台达集团获此两项殊荣,可谓春华灼灼。其领奖负责人表示:“在2012年,台达集团继续走在整合创新之路上,将有更多更好的工业自动化技术产品不断推出,将让业界看到台达一直在努力的身影!”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荣获美国商业周刊、福布斯、欧洲CNBC等全球主流财经媒体的嘉奖,2011年集团总收入超过71亿美金。
       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零组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20年 感恩有“您”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1994年开始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平均增长率35.5%的高速发展态势,为中国工业级用户(如电信、数据中心、电力、石化、铁道、产业机械等)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自动化、视讯产品、方案及服务。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为满足客户对高可靠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1个分支机构、50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得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2012年,正值中达20周年。经过20年的深耕,在近2000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1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六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工业级客户提供节能、新能源、和工业自动化与视讯等工业控制解决方案。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母公司台达优质的产品为依托,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 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