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产品发布: 智能型Data Logger PAC控制器- WISE-5800

新产品发布: 智能型Data Logger PAC控制器- WISE-5800

       泓格科技在2010年第四季推出WISE(Web Inside, Smart Engine)智能型Web-based PAC控制器后,获得来自客户端的热烈反响。WISE可以网页进行控制器逻辑程序编辑的创新方式,用户可免于撰写程序,也无须学习复杂的软件开发工具。透过WISE,用户将真实感受到系统开发的快速与便利,同时也大幅降低用户在系统开发时所需投入的人力及时间成本。
       为满足使用者对现场端应用的各种需求,又连续推出了WISE-5800智能型数据记录(Data Logger) PAC控制器;WISE-5800为具备自主逻辑控制与远程监控通知等多项功能的Web-based智能型控制器。使用WISE-5800,控制器中逻辑程序的撰写将毫无困难,仅需开启网页浏览器(Browser),透过WISE控制器所提供的网页画面及鼠标点选动作,即可完成控制器上逻辑程序的规划。WISE-5800内建一个规则执行引擎(Rule Engine),用以检查用户的逻辑程序程序规划是否正确成立,并执行相对应的动作,例如:进行I/O模块控制、定时器(Timer)/排程(Schedule)控制、Email讯息/CGI指令发送等。此外,WISE-5800亦可透过Modbus TCP与SCADA 软件无缝连接,实时监控控制器上的I/O通道状态。
       WISE-5800除承袭了现有WISE系列控制器的优点外,在I/O 功能支持上,WISE-5800可与泓格科技的XW-Board及I-7000 I/O模块连接,针对各式应用案场的需求,提供使用者更多样且周全的I/O模块选择。而搭配microSD卡的数据记录(Data Logger)功能,可实时记录WISE控制器所连接的I/O模块信息,并可定时或于特定状况下将数据文件(Data File)以FTP或Email方式传送与系统管理者进行数据分析与处理。除此之外,WISE亦支持SNTP 标准,透过与SNTP 时间服务器的联机提供网络自动校时功能,确保WISE系统时间的正确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