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玛执行机器应用于新能源发电

欧玛执行机器应用于新能源发电

       AUMA执行器能够抵挡海拔1,700米的瑞士上峰上的极端恶劣天气条件,AUMA执行器通过自身强大而稳定的自动化技术与太阳跟踪装置完美结合使用。

       这个由供电商Repower委托制作的光电装置位于瑞士格劳宾登州。由于AUMA执行器有着阀门自动化应用领域超过45年的丰富经验,AUMA产品被视为太阳能应用中的理想选择。对于这个特殊的项目,执行器的关键优势在于要经受严酷的环境考验并能够稳定频繁运行操作。执行器以及控制系统必须能够抵挡强风、雪和低温的恶劣气候条件。

       经过和众多对手的竞争,最终TecnoSun太阳能公司赢得项目合同并在他们的解决方案中强调了使用AUMA电动执行器的相关重要因素。TecnoSun太阳能公司的发言人托马斯沃格尔说到:

       “卓越的技术、操作的精确度、与我们的研发部门高度合作,是选择AUMA作为我们的执行器合作伙伴的决定性因素。产品的高密封防护等级、宽温度范围和高质量防腐保护确保了执行器能抵挡山区的恶劣天气条件,并符合方案的要求。”

       AUMA电动执行器已经安装,使该装置的45个跟踪器向着太阳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都是最佳排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玛 SAR 07.1 - SAR 30.1 调节型多回转执行器

欧玛 SA/GK或SA/GST 多回转执行器配伞齿齿轮箱或直齿齿轮箱

欧玛 防爆型多回转执行器

欧玛 SV 05.1 - SV 07.1 军事造船用阀门电动执行器

欧玛 SA07.1 - SA48.1 开关型多回转执行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