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玛(AUMA)执行器应用于智利铜矿

欧玛(AUMA)执行器应用于智利铜矿

       智利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铜矿化带,截至目前为止,已发现了几个世界上已知的最大的铜矿,在世界上已探明的28个大铜矿中,有6个在智利。科利亚乌阿西位于第一大区。离伊基克市东南175公里,海拔4,500米。一个完美的执行器自动化解决方案被应用于智力北部高海拔,多山地科利亚乌阿西地区的铜矿开采工业中。超过60台电动调节型执行器在4500米海拔高度的位置完成阀门自动化的控制操作。执行器于1999年安装调试完成,项目的拓展规划将完成500,000吨/年的铜矿开采。

       现场过程控制系统包括一个60,000吨/天的硫化物集中装置和一套50,000吨/天的二氧化铜的堆积过滤器SE-EW。在矿石第一次粉粹后,矿石通过浮动选矿设备和精矿设备在进行一次研磨,将高等级的矿石通过200公里的桨体输送管道从开采现场送到井口。

       AUMA执行器和齿轮箱的配合使用安装于整个管道的阻停工作站,由于快速的传送过程,材料需要达到端口时 降低速度。AUMA执行器产品广泛的温度范围满足了智力矿场特殊的气候情况, 白天强高温和夜晚的强低温。经济型三相交流电机和防护防腐等主要产品特征也对项目带来巨大的好处。

       根据AUMA集团的业绩统计,AUMA调节型和开关型执行器不仅仅安装于科利亚乌阿西铜矿开采项目,同时也应用于很多智利的其它有色金属开采项目。 例如:洛斯布隆塞斯,位于首都大区,距圣地亚哥市50公里,海拔3500米,1925年投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玛 SAR 07.1 - SAR 30.1 调节型多回转执行器

欧玛 SA/GK或SA/GST 多回转执行器配伞齿齿轮箱或直齿齿轮箱

欧玛 防爆型多回转执行器

欧玛 SV 05.1 - SV 07.1 军事造船用阀门电动执行器

欧玛 SA07.1 - SA48.1 开关型多回转执行器